NNK七君

主黑执事/盗笔/猎人,杂食画画

死循环 第二章

  我跟着那个男生走着,过道都挺窄的,周围全是工业机械废物,锈迹斑斑的。我以为他会带我出去,然而并没有。我向那个男生询问到底怎么回事,男生站住看了我一眼,示意我坐下,我俩坐在道口的扶梯上,他点了一根皱巴巴的烟,开始说着关于这里的事。他接下来告诉我的事,说实话我不会认为是真的甚至认为他在和我开玩笑。整件事的内容我没有记得太多,因为我是不信的。男生告诉我他叫大A,和我一样也是被一些人‘弄’过来的,手段和我被弄来时差不多,醒来后他开始四处寻找出口,但是无用。这里很大,他不知道走了多久,但是大体的对四周也是有了了解。大A告诉我我们现在处于这个废楼的三楼。我问他是怎么判断的,他告诉我虽然这里每个楼室看起来很阴暗,但是仔细寻找的话还是能找到一两个小窗,他就是通过这些小窗看到外面的高度来判断的。我问他外面有什么,他说外面空旷只有黄土没啥,但意外的天很蓝。大A又告诉我这栋楼他爬到头过,算了下得有十层。楼的五层是食堂。我感到意外,他说关于这个食堂,是他重点要讲的,因为里面的重要信息全在这个‘食堂’里了。听到这里我也变得紧张起来。
  
   
   “诡异。”这是大A对那个食堂的形容。我问怎么回事,心里充满好奇,促使我很想听下去,我一直死死的盯着他。大A把那个抽到一半的烟狠狠地吸了一口然后扔在脚下踩灭,叹了口气才说了接下来他在食堂遭遇的事。

   那时候大A也是一头雾水的,只是想着把这里的环境熟悉下,每个楼层他都是要看看的(设施都几乎都差不多),进入到五楼大A是吃惊的,怎么个吃惊,“就像开会一样”大A这样形容的。这层楼里是有人的,大A大致数下算上他十一人,楼比他去过的之前的楼层都干净些,显然是有打扫过的,而这个楼中心是一个很大的长方形白色桌子,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吃的。楼的角落可以看到一个类似于饮料零食贩卖机那样的设施,不过大A告诉我那个并不需要用钱,只要去按按钮就可以拿下来(听到这里本来就饿的肚子已经更加叫嚣了。)大A刚上来时看到这些人头皮就发麻,因为这群人都在看他。其中一个女生他问是不是黑幕,大A是蒙圈的,大A解释自己的状况之后才向那些人了解情况。那些人你一言我一语的,最后大A整理了思路,才明白了事情的状况。
 
    “不能接受,你能想象困住我们的人是多么不可思议。”大A对我说道。我让他接着往下说下去。大A深呼吸说着,这件事真的是某些精神病的想法。他们从不同的城市抓来12个人,让这些人自由组队,两人一组进行残杀。不管什么手段,最后存活的一组再次残杀,直到剩下一人为止,赢的人可以提出任何愿望。听到这里我是绝对绝对不能接受的,这是个什么鬼,对于他们来说有什么意义?那些人可真是够变态的。
 
 
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听从他们!”我强烈的反驳。
      “无效的,如果不按照他们说的做,那么一切餐饮将会停止供应。”大A无奈的讲。
     “他们怎么想的?”
     “不知道,一开始有挺多不乐意的,但是还是不得不妥协,因为如果不这么做暂且不说餐饮,可能先被幕后杀掉也不一定。最后大家都是黑着脸离开的。”
      大A看着说道“我不会让杀人这个事情发生的,找到组队对象后我会挨个找到那些人劝说他们的,毕竟残杀这种事怎么想都是有病的一种行为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你能劝说想活命的人吗?其中包含想要愿望的人。毕竟人可是一种自私的动物。”我觉得大A是那种大善人,太善!即使是我遇到现在这种情况,恐怕也是为了想活命而不得不去受他人摆控。

        “能说动一些人是一些吧,死的人少点噩梦也会少。”大A说道。他说完后我俩都沉默了,大概过了几分钟,我打破了这个沉默:“带我去那个食堂吧,我好饿。”是真的快饿死了,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。
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我们站起来向着五楼前进。这时大A又说道:“忘说了,只有那个食堂是禁止残杀的,违背者是要受到惩罚的,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。”我好像又想到了什么,接着问大A:“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些信息的?”

       “说来也好笑,黑幕直接在那楼安了喇叭,有啥事直接开变音说出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…”看着大A,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,这一个个的劝,被杀了咋办。大A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,哈哈一笑:“放心吧,我高中的时候可是打架出了名的,放心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这样一个个劝不是事儿,我们先去找黑幕解决掉他!”我说出了我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的对,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,力量小,我们还是应该劝说他们,结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击破黑幕才是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丫头说了这么多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叫我川就行了。”我回答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听不乐意和你组队的。”听到他这样说,我很不乐意:“为啥?”“你想啊,要是一个个劝不动真打起来,你这小胳膊小腿的不先被弄死啊?”
       “带好你的路吧!”我不甘心的踹了他一脚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不久我们上到了五楼,那个表面看起来很和平的食堂。
 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 呜哇…我终于时隔更久捯饬出第二章了,估计也没啥人爱看,就是平时没事了就扣赤扣赤,能完结的话那我就真佩服自己的毅力了。
  
   文笔不好,如果有人喜欢看那真是太感谢了!
   
   如果喜欢请您点颗心分享一下,感激涕零TVT

     (下一章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出来了,看平时忙不忙了...)
 
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NNK七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